Amomomo

只有爱赢了

一个关于种🍓的小甜饼

文by Amo

一大清早金俊勉就被一股低气压笼罩着。
低气压的来源当然是那位不知为何又突然陷入忧郁的吴姓人士。
“呀吴世勋,快点收拾行李,晚点要赶不上飞机了。”
“……”被唠叨的人依旧坐在床上一动不动,一脸欲求不满的表情盯着金俊勉。
“坐那儿衣服就会自己走进行李箱吗?别指望我连你那份儿也一起收……呀!”
话还没说完,站在衣柜前的金俊勉就被一股力量从后面抱个满怀,险些与衣柜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金俊勉叹了口气,转身回抱住垂头丧气的小狗狗。
“又怎么啦……”
小狗狗把头埋进金俊勉的颈窝,使劲地蹭来蹭去。
“我好想你。”
“我就在你面前呢……”
“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“……谁要跟你分开了……”
“金俊勉。”
“叫哥!”
“金俊勉金俊勉金俊勉……”
吴世勋耍无赖一样重复着金俊勉的名字。
金俊勉又想起那天在艾菲尔铁塔下,拍完合照的吴世勋要发ins,编辑完毕照例拿给他检查,只见屏幕上堂堂正正地躺着几个大字:和金俊勉一起。
满头黑线的金俊勉重新编辑了内容,在对方的抱怨声中发送了那条ins,心想必须找个时间和吴世勋谈谈关于辈分和敬语的问题。
只是此刻埋在自己肩头的小鬼头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,金俊勉心底一软,揉了揉对方有些扎手的小寸头。
“好啦,再不收拾要迟到咯……”
“迟到就迟到,不要回去好了。”
埋在金俊勉颈窝的吴世勋突然一口咬在他的脖子上,金俊勉吃痛险些惊叫出声。
“不要回去了,”吴世勋的嘴在金俊勉脖子上游走,“我们永远待在这里不好吗?就我们两个人……不想回去……金俊勉……”最后停留在对方的喉结上方,用力吮吸起来。
金俊勉有些难耐。知道吴世勋又在耍小孩儿脾气,但亦如从前一样,他从不舍得对这个弟弟兼恋人说什么狠话。这次巴黎行可以说是偷来的假期,今天一回去,不知何时才能再有这样的机会两人单独出来旅行。想到这里,金俊勉更加心疼自己怀里的小狗狗了。
“好……好了,会留下痕迹……嗯……”有些喘不开气。
“不管。你是我的。”
金俊勉好气又好笑,又被吴世勋撩得浑身发热。只是当下不是想这些事的时候,再不快点真的要误机了。
金俊勉轻轻推开自己脖子上的毛栗子脑袋,双手捧住吴世勋委屈的小脸,用力在他的嘴唇上啵了一下,
“嗯,我是你的。”
只见吴世勋的脸光速变成了红苹果,金俊勉满意地勾起嘴角,转身走开继续收拾行李去了,留下吴世勋一脸懵逼地回味刚刚发生的那一幕……
“呀金俊勉!你刚刚说了啥再说一遍!我没听清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end.
第一次用lof发表真的不会用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

评论

热度(32)